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作者:苏星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2017年9月11日,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于机电楼106室召开。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宗燕兵老师,资产管理处马庆老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立教授,党委书记林海教授,副院长唐晓龙,冯妍卉教授,耿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老师,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泽毅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子富教授以及副主任段小丽老师。

20170911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22)_副本.jpg

典礼上,院长王立教授对新生们进行了致辞。王立院长表示:作为研究生,新生们的首要任务是探索真理,要认真对待学习;其次要呵护内心的真诚,坚守学术道德;最后要懂得奉献,感恩父母与国家。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宗燕兵老师从党的十八大角度解释道:新一代研究生要有社会责任感,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再次言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学术诚信的重要性。此外,还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术建设平台项目。宗老师表示:新一代的学生要还要有创新精神以及实践精神。


随后,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全立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进行了发言,张同学表达了他们对于学习的追求,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并表示能够在北京科技大学这个学府学习,是他们的骄傲。他们将在这个美好的地方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出师,能够报效国家。最后,党委书记林海教授为新生们授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院旗。新生代表张全立从林海教授手中接到院旗后,走到全体新生们的前面,骄傲的扬起了手中天蓝的旗帜。

20170911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16)_副本.jpg

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全立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进行了发言

20170911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18)_副本.jpg

党委书记林海教授为新生们授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院旗

典礼结束后,资产管理处马庆老师还为在场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从各个细节处向新生们展示了实验安全的重要性,为学生们之后的教育安全打好了基础。继马庆老师演讲后,副院长唐晓龙教授也从多个角度为新生们讲述了研究生的培养教育目标,告知了各位新生今后生活学习应注意的要点,更是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学院的认识。

20170911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19)_副本.jpg

马庆老师还为在场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20170911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20)_副本.jpg

副院长唐晓龙教授为新生们讲述了研究生的培养教育目标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的成功召开为各位研究生新生树立了目标,并向学生们表达了学院领导及教师对于本届新生的期待与厚望。希望各位新生可以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取得进步与获得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