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廿廿不忘·必有回响”,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1]   点击数:

2020年6月19日晚,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bilibili直播开始。本次毕业晚会的主题是“廿廿不忘·必有回响”。这是一场特殊的晚会,没有面对面的热闹非凡,却依然承载着2020届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的怀念,对大学生活的恋恋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

学院师生、家长及关心关注能环学院的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本次线上毕业晚会,度过了一个既特殊又难忘的夜晚。

首先,主持人齐志雍、何欣悦宣布毕业晚会开始。


002_副本.jpg


第一个特色节目是由2020届本科毕业生收集素材并用心拍摄的视频短片《毕业生的一天》,该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当代毕业生“停课不停学、停实验不停科研”的生活,与在校生活截然不同却依然丰富多彩。晚会由此正式开始。


003_副本.jpg


接下来,毕业生班级带来了精心准备创意满满的节目。

环境1602班的节目《与你的回忆》伴着温柔的钢琴曲,将承载着四年的点点滴滴的照片一张张呈现在眼前,四时四日似昨日,且行且歌且珍惜。


004_副本.jpg


由环境1601同学表演的温柔的男声吉他弹唱《你曾是少年》,从青涩到成熟,变的是知识阅历、气质风度,不变的是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愿每一位同学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005_副本.jpg


依然铭记那些错过的大雨,也依然怀念那些年度过的点点滴滴。用歌声镌刻永恒,用青春成就梦想。能动162班的《那些年》带我们回到那些年,有迷茫却逐步坚定步伐,有苦涩却有收获有欢笑。


006_副本.jpg


在能环的四年,正如能动163班带来的《不说再见》,我们不说再见,只计划重逢。多年后,依然相聚北科大,相聚能环,讲讲当年的故事,回顾这些年,我们如何将时光凝结成梦,成为新一代有使命有担当的“钢小伙”、“铁姑娘”。


007_副本.jpg


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断告别过去的自己,再去拥抱更美好的未来。四年匆匆,愿你永远做一朵奔涌的浪花,正如环境1603班带来的歌曲《入海》般,勇往直前,不畏艰险。成为想成为的人,跃入人海,各自灿烂。


008_副本.jpg


在晚会的最后,学院的老师们及辅导员对毕业生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学将遗憾化为动力,在新的旅程中依然勤勉,脚踏实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做好北科人,更做好能环人,北京科技大学能环学院始终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

至此,毕业晚会完美结束。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这个夏天交织着未能好好说再见的遗憾,却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这个夏天凝聚着这一代能环人的不舍,却象征着新的开始、新的旅途。祝2020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001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