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2020年特种奖学金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充分体现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发挥优秀学子示范引领的作用,为传承好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发扬求实鼎新的光荣校训。9月29日晚7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特种奖学金答辩会在土木楼402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老师罗春欢、王存海、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老师程世昆、周晓琴及各年级本科生辅导员出席活动。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级本科生代表到场参会,其余同学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观看。




首先,评奖评优专项辅导员孙文瑾从奖学金种类、申请条件、评定标准等各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办法,并鼓励20级新生向优秀的学长看齐,找到自己的目标,做好大学规划。


IMG_3031_副本_副本.jpg


随后,各位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学习方法、科技竞赛成果、学生工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14名优秀学子的精彩答辩还在我们脑中挥之不去,他们出色的成绩,他们精彩的发言,都给20级新生树立了良好榜样,给新来的小贝壳们上了一节生动的课程——怎样的大学生活才算精彩。

至此,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2020年特种奖学金答辩圆满落幕。


IMG_3307_副本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