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361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学典礼与第一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61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学典礼于线上举办,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团委书记薛飞扬及党校各班班主任出席开学典礼,党建专项工作辅导员张志鹏主持本次活动。

1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张志鹏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随后,主持人张志鹏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培养计划和组织机构。此次党校分为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实践学习三大板块,力图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党校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地实境,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最后,在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北京科技大学第361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学典礼正式结束。

随后,党校第一讲“为什么要学党史”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孔德雨首先带领党校学员系统回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然后,以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和焦裕禄、孙家栋和黄文秀等先进榜样为例,教育党校学员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加强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无私奉献,做到模范带头,敢于真抓实干,强化自身修养的行动自觉;最后,指出学习党史也应了解院史并向党校学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设计规划。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第361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7期入党启蒙教育班开学典礼与第一讲成功举办。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