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聚焦学生需求,解决急难愁盼——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服务保障考研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实落地。为便于考研学生远程复试,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发挥支部成员优势,多方协调,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协调包括教师办公室在内的9处独立空间,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复试场所,保障考研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党支部成员分工明确,制定考研复试服务保障方案,提前打扫各会议室和教师办公室,调试复试场所网络情况,模拟面试现场,排查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为复试同学准备手机支架、插排等复试所需物资,保障复试过程顺利进行。


支部成员在提示牌上写下暖心祝福,为考研同学加油打气。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复试当天,党支部在现场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位,全天候守在科技楼九层,为考生提供温馨服务,协助维持现场秩序,保障考生安心复试。

在本次活动中,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高年级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考研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成员服务意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