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2]   点击数:

9月19日中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为各班文宣委员、各学生社团骨干组织了新闻宣传培训。会议由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吉红日主持。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环节:新闻稿培训、新闻摄影培训,以上两项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兼新宣顾问史航进行讲解;第三项是微信运营培训,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主席马欣欣进行讲解。在向大家教授一些基本知识的同时,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规范要求。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中午收获满满。

2.jpg

史航为大家讲解了新闻稿的格式和规范,并拿出了一些好的新闻稿案例与大家分享。期间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及时解决了大家的疑问。他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传授了新闻摄影知识与技巧,精彩的讲述获得阵阵掌声。

32.jpg

最后,马欣欣从内容采编、选题策划、素材整理、精准传播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新媒体运营的一些小知识、小技巧,刚刚开始运营班级公众号的大一小鲜肉们可是受益匪浅,也坚定了他们把公众号做得更好的信心!

4546565.jpg

这次培训解决了学院各班文宣委员在宣传方面的一些困惑,为他们提供了很多解决问题的渠道和窍门,使大家收获满满。

(供稿:新闻宣传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