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环境1602班班级凝聚力建设活动温馨开展


发布时间:[2016-09-22]   点击数:

9月17日,环境1602班成功举行了第一次班级凝聚力建设活动。活动内容分为在校内操场开展集体游戏以及在北语清晏楼进行全系聚餐。本次活动由班委会精心策划准备,旨在促进同学相互了解,增加环境系以及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下午3时,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围成一圈,先后进行了“数7游戏”、“耳语传音”、“齐头并进”、“撕名牌”等有趣的集体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烈。

配图2.png

集体游戏环节于下午6时结束,同学们步行到北语的清晏楼参加环境系的聚餐。聚餐在辅导员苏星的讲话后开始。同学们举杯互相祝福,分享美食,享受聚会的美好时光。

配图3.png

傍晚9时,聚餐圆满结束。同学们伴着秋雨走回宿舍,进行第二天的学习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级凝聚力建设活动,在中秋佳节的思乡时刻,大家充分感受到班级的温暖,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情。

(供稿:环境1602班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