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扬帆起航聚能环——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第一届第一任部长任命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2016年10月23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第一届第一任部长任命大会在机电楼106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喇浩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团委书记顾钟杰,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林飞,2016级辅导员薛飞扬以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第一届第一任全体成员。

9055920617238295_副本.jpg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部长聘任环节,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鑫钰宣读部长名单并由主席团及主任向即将就任的部长们颁发聘书,之后部长代表吕浩翔发言,他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出对共同建设能环学生组织美好未来的信心。在接下来的部门风采展示环节中,各部门使出浑身解数为大家表演精彩的节目,博得场下掌声不断。节目过后,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喇浩钊代表校学生会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工作者,并为能环学院学生会送上了美好祝福。

647830344659639603_副本.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老师给在座的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反四风告诫学生干部学生工作要务实,并且从三严三实让我们应时刻谨记“从学生来到学生中去”,严格要求自己,真心实意的为学生服务。最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作为第一届第一任学生干部要敢于创新,做好点滴工作,开创能环学生会新局面。

229717376198721887_副本.jpg

会议至此结束,而征程却是开始,至此能环学院学生组织完整成立,在这个新的阶段里,每一位成员将共同努力,成为学校联结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为能环学院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