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和谐14,能环同行——记能环学院14级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为了增强年级凝聚力,引导大家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2016年11月29日中午,能环学院14级本科生于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微信截图_20161207095519.png

比赛还未开始,球员们各自热身,14级的同学们就已来到篮球场边,准备观看比赛,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发球两队中锋跳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比赛十分激烈,双方积极拼抢,以环境领先2分结束了本节比赛。之后能源逐渐打开了进攻,连进数球,环境球员却手感不佳,但仍靠造犯规罚篮得分一度将比分追平。比赛过程中精彩瞬间不断,啦啦队队员们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比赛历时一小时,最后以22:27结束,能源联队取得胜利。

微信截图_20161207095533.png

球场上,双方队员激烈角逐;球场下,啦啦队们给双方队员以欢呼和鼓励,和谐拼搏的画面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温暖。相信通过此次友谊赛,能环14级的同学们之间增进了友谊,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未来共同奋斗的日子里,能环14定会携手同行。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