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势如破竹——能环学院篮球代表队“三好杯”篮球赛揭幕战首胜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3月14日晚18:00,“三好杯”篮球赛在灯光球场正式打响。作为揭幕战之一,能环学院篮球代表队与材料学院篮球代表队的比赛可谓精彩纷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雅劼、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苏星、薛飞扬到场为院队加油助威。

_MG_2566_副本.jpg

比赛一开始,能环学院篮球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首发的五位小伙子平均身高达到了187cm,他们凭借着绝对的高度、火热的手感以及精妙的配合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

微信图片_20170315112126_副本.jpg

尽管对方有所反扑,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他们仅让对手得到了3分。第二节比赛,材料学院篮球代表队逐渐找到了状态,分差有所缩小,但能环学院篮球代表队凭借着强有力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始终将分差控制在十分以上。

微信图片_20170315112055_副本.jpg

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的哨声响起。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我方的主力后卫艾力下场休息,一时间我方队员进攻略失节奏,对手也抓住这个机会连续得分,连续的三分和中投将比赛分差缩小到了两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剩6分钟,我方及时叫了一个暂停,经过了人员以及战术的调整,我方队员势如破竹,再次将比分拉大,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170315112140_副本.jpg

这场有惊无险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希望我方队员能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也衷心祝愿“三好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70315112144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