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北京科技大学第121期团校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娄钧琰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2017年5月11日,北京科技大学第121期团校工作交流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VS机械工程学院场在机电楼214顺利举行。来自两个学院的团学组织主席团、学生骨干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512173434_副本.jpg

会上,两个学院团学组织骨干分别就组织内建、就业创意、权益心协、文体活动、外联协调、学风建设、科技竞赛、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内容与组织形式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享。各部门工作负责人纷纷上台讲述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火热,大家认真倾听、进行梳理与总结。

微信图片_20170512173516_副本.jpg

分享结束后,主席团对于大家的分享进行点评与总结,并提出宝贵意见。随后的现场交流环节中,指导老师、学生干部分别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提问,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学进行解答,大家头脑风暴,各展风采,充分发表内心的想法,有的发言充满了激情——滔滔不绝,有的发言则能体现出稳重老练。打开交流的壁垒,碰撞出了新的火花。

微信图片_20170512173455_副本.jpg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