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30]   点击数:

2017年5月21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在土环楼402举行。出席此次立项答辩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顾钟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林飞,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苏星、薛飞扬,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魏晨。


参与立项答辩的是能环学院的28支实践队伍。参加答辩的团队负责人在限时三分钟的答辩过程中均已PPT形式,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本团队在课题来源及背景、实践规划、目前进展情况和预期目标及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五位老师针对答辩过程的问题给予点评,提出与实践相关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建议。通过此次立项答辩,通过与其他实践团队的交流,通过老师们的认真精彩的点评,相信每位参与的同学都对自己实践团队的优势和不足之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准备过程中能够更好的完善自己的实践策划,在未来的实践过程中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至此,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顺利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