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节节向上,早起新常态——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生创意早操活动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5月15日早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早操班级对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五环广场打响,能源1601班与环境1603班两支代表队进行第二轮比赛的“终极冠军争夺战”。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及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苏星出席本次活动。

IMG_3857_副本.jpg

比赛现场

IMG_3866_副本.jpg

奋力奔跑

IMG_4646_副本.jpg

摩拳擦掌,节节向上

早上7:00,比赛正式开始,两个班级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比赛项目是“绕绳接力”,队员通力合作,比赛精彩纷呈,啦啦队喝彩鼓劲,现场氛围火爆。最终,环境1603班代表队保持其一贯“强势”的作风,摘得桂冠,本轮班级对抗赛落下帷幕。随后,学院举行早操班级对抗赛班级仪式。本次仪式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苏星主持。她宣布了早操班级对抗赛两轮比赛的成绩,并邀请孔老师、顾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富有创意的颁奖词、丰富有趣的奖品,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喝彩声不断。

IMG_4704_副本.jpg

辅导员苏星主持颁奖仪式

IMG_4746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IMG_4724_副本.jpg

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IMG_4765_副本.jpg

排排站,领奖品,笑开颜

IMG_4809_副本.jpg

开心领奖品

为丰富早操活动内容、提高同学参与积极性,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特别组织“早操班级对抗赛”活动,并创造性地提出将班级对抗赛成绩计入期末班级评比成绩,让早操时间成为班级建设、凝聚班级向心力的“黄金时间”。比赛分为两轮,共持续8周时间,比赛内容由对抗班级商讨决定,包括“跳大绳”、“纸杯传水”、“吸管传情”、“绑腿跑”等趣味游戏,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参与早操的积极性,有效改善学生在早操时间站着“玩手机”的现象。8周的班级对抗赛落下帷幕,大一新生早操也快要进入尾声,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