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环VS机械——“三好杯”篮球赛半决赛火热开赛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5月17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科技大学 “三好杯”篮球赛半决赛在篮球场火热开赛。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展开第三场角逐,上场比赛凭借艾力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将总比分扳成1:1,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决赛。

IMG_6901_副本.jpg

比赛开始,双方尽遣主力出战。由师生组成的我院加油团为赛场上的队员们加油助威。队员们快速进入状态,在比赛过程中稳守慢攻、互相配合,紧紧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一个快传、一个长传,队员们迈着灵敏的步伐,寻找最佳进攻位置,用身体挡拆,给队友留出机会。

IMG_6948_副本.jpg

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场上喝彩阵阵、掌声不断。比分如双方实力般交替领先。比赛来到最后一节中,我院的球员们配合默契,丝毫没有因为比赛时间的流逝而分心,并在快速的传球配合下找到对方的防守漏洞,抓住机会得分,掌握比赛的主动。但机械迅速调整战术,凭借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接连得分。最终能源以21-25,4分惜败给了对手,止步半决赛。

IMG_6999_副本.jpg

本次三好杯篮球赛,队员们挥洒的汗水、燃烧的激情、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展现出了他们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现出了能环人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