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聚焦规划,科学发展——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5月25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集中理论学习活动在逸夫楼202教室举行。学院院长王立教授为大家作主题为“‘十三五’发展规划学习和理解”的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学习活动。

3I4A7543副本_副本.jpg

王立院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高等学校“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北京科技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文件。他就“十三五”期间学校、学院的发展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介绍,全面回顾了在“十二五”建设期间学校及系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全院教职员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与贡献。

3I4A7554_副本.jpg

王院长指出,“十三五”建设期间,我院要始终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通过学科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实现学科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在梯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化与学术交流、国际化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学院要始终不断提高与改善,争取在2020年底之前,把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和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领先、国际上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型学科。

3I4A7558_副本.jpg

王立院长高屋建瓴、全面客观的分析,深入浅出、富有激情的讲解深深地感染了大家,使大家对于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工作,齐心合力共谱学院发展新篇章。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