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学习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相关政策


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廉政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开展师生廉洁从教、从研、诚信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学风建设,2017年6月8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以“学校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相关政策解释”为主题的教师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德宏教授主持,由科研部副部长蔡爱惠、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玉华老师主讲。

IMG_5447_副本.jpg

首先,蔡爱惠部长为大家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文件内容,介绍了学校科研奖励的基本情况。随后,她从横向经费、横纵向结余、科研财务助理、间接费用、技术转让收益的认定与分配等方面展开,系统地对于《北京科技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进行讲解。随后,李玉华老师就《北京科技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从会议审批及管理、会议费开支与报销管理等相关规定的变化入手,帮助各位老师理解文件内容。

IMG_5454_副本.jpg

IMG_5504_副本.jpg

IMG_5462_副本.jpg

两位老师的讲述条理分明,层次清晰,使得大家对于学校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相关政策有了更加准确全面的认知。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与科研中,将以学校规章为行为准则,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严于律已,立德树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