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北科大鼎新杯” 暨北京制冷学会第九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6月13日下午2点,由北京制冷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北科大鼎新杯”暨北京制冷学会第九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于土木环境楼302教室成功举办。

3_副本.jpg

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高等院校及社会各界的知名专家和学者。演讲比赛由北京制冷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理化所研究员公茂琼主持,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立院长致欢迎词,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纪洪广教授为青年演讲比赛各位选手赠送寄语,北京制冷学会商跃秘书长宣读比赛规则。专家评委包括: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北京制冷学会副理事长肖大海,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吴延鹏副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环能学院制冷实验室姜明健主任,北京制冷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张海军博士,中国制冷学会产业联盟秘书长杨平。北京市科协第十四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张海军博士做了题目为《让生命之花在低温中绽放》的特邀演讲,介绍了低温技术在现代医疗中的应用。

IMG_7411_副本.jpg

我校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岳明老师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北京制冷学会参加2017年北京市科协举办的第十八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复赛、决赛,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豆瑞锋副教授荣获三等奖,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陈美含同学荣获优秀奖。这次比赛取得了近年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希望在明年的北京制冷学会第十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中,我校可以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1233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