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7•26”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9月13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党委书记林海主持会议。

会上,林海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文,并为大家解读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林海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是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召开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十九大是在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了我们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作为高校教职工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与学校思想政治、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实现学校综合改革目标添砖加瓦;要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而努力。

按照《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发〔2017〕49号),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7·26”讲话相关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