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促党建,谈就业,谋发展——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高能环境参观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一行赴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就党支部“红色1+1”共建,人才招聘,技术研发等校企合作项目展开交流。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车冬梅,行政部主管、公司党委委员柳宁,第三党支部书记罗彬,行政部罗鑫及校友代表接待了来访师生,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林飞、就业指导老师苏星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

_DSC5240_副本.jpg

首先,孔老师一行人员参观了高能环境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和应用案例。参观完公司展厅,校方一行在公司党委委员柳宁的带领下学习参观公司党员之家,认真听取了党员之家的设计、定位及功能介绍,观看党建工作平台的演示,并对党建工作平台功能、使用、党员参与方式等模块进行深度交流。

_DSC5320_副本.jpg

随后,学院和公司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座谈会期间,两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共建展开深度交流。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车冬梅介绍了高能环境2018年人才需求及校招计划,双方在校园招聘、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共识。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罗彬最后做了代表性发言,希望双方能够在技术创新、组织活动上有更多的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老师对高能环境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党支部“红色1+1”活动为契机,进行更深入、全方位的合作。

_DSC5330_副本.jpg

此次校企党支部共建座谈会是构建统筹双方深入合作的重要载体,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双方商定要利用本单位的优势资源,在人才招聘、技术合作、党建活动、学历深造等方面当成合作,相互交流经验,提升校企双方的整体水平。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