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任部长主席任命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9月17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任部长主席任命大会于机电楼106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2016级辅导员苏星、薛飞扬、2017级辅导员李真、魏晨。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在场嘉宾之后,由团委书记顾钟杰老师宣布主席名单并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学院学生会主席孟苑宣读部长名单,并由各部门分管主席为部长们颁发聘书。随后,部长代表聂志浩发言。他表明自己必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充满热情,认真负责,为院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1102_副本.jpg

IMG_1157_副本.jpg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观看部长们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让现场热闹非凡,笑声、掌声不断。学生会办公室的节目勾起我们对千手观音、中国有嘻哈等一众经典节目的回忆;外联小品东北方言上演史上最帅最666的小偷;文艺部4个“小仙女”同台歌舞;体育部正经配乐诗朗诵“江南皮革厂”技惊四座;求是权益两部门强强联合,上演最可爱版“咋了爸爸”;青协部长结合当代时事政治,倾情展现院会版科举考试;就业三小只“一本正经”身着中山装表演话剧;学业继最洗脑“小跳蛙”之后,居然唱起了“青春修炼手册”;收尾之时,我们终于热泪盈眶地等到了团委各部门最感人最暖心的大合唱。

IMG_1169_副本.jpg

千手观音

IMG_1370_副本.jpg

最后,顾钟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学生工作要务实,应时刻谨记“从学生来到学生中去”,严格要求自己,真心实意的为学生服务。要敢于创新,做好点滴工作,开创能环学生会新局面。

IMG_1403_副本.jpg

本次大会有许多2017级本科新生到场参与,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生了解学生会,接近学生会创造了平台,为今后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服务学生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