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关党支部党员热议十九大,集体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8:30,为积极响应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在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的安排下,机关党支部的老师们在土木楼1208办公室收看了开幕式,并分享学习心得。面对习主席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总结,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强调,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确定,以及新理念新制度,新征程的确立,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171020223131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耿华表示,习近平书记发言很全面,听了以后特别受鼓舞。不只是党员要关注十九大,全体中国人都要关注十九大,所有人都要踏实工作,无愧于咱们党员的称号。以后,我们也要加强理论学习,争取让理论促进学习与工作,不断升华自己的信仰。

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林飞表示,报告中提到了教育科技方面的内容,结合昨晚学生学术之星答辩的情况,深刻感受到国家在教育科技方面的进步。作为基层辅导员,我们要提出尽自己所能做出实际贡献。

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苏星表示,2012-2017年这五年,是我和国家一起成长的5年,也是比较重要的5年,我能充分感受从个人到学校的变化。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工作方面,要更有使命感,更有干劲,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王静静老师表示:这时自己第一次很认真听取党的代表大会,此次大会报告信息量很大,我们以后还要加强理解和学习,听完以后深有感触,增强了自信心。

微信图片_20171020223122_副本.jpg

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魏晨表示,听完报告后对国家整体实力更加认同,有很强的民族自豪感。报告中提到一点和当前自己负责的工作相关,那就是关于国家资助的力度加大,在工作中也能感受到国家学校对贫困生的力度在不断增强,学院已经能够100%的覆盖贫困学生。

学院党委秘书姜佳男表示,此次盛会得到了各级组织和党员的重视,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学校的各项党务工作也是不断推进,我们要以更加严格和认真的态度做好党的各项工作,助力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