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魅力”开赛


资料来源:  点击数:

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组织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10月25日在校体育馆正式开赛,学院老师积极参与,成绩喜人。

_MG_8490_副本.jpg

此次比赛以男女队员自由组队的形式,随机抽签分组,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进行淘汰比赛。比赛赛制新颖,充分调动了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的积极性,吸引了很多教职工参赛。经过多轮较量,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是高手们的对决,打出了一场场颇具专业水平,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比赛。

_MG_8547_副本.jpg

羽毛球作为一项要求不是太高,运动量适宜,有利于全身各个部位锻炼和保健的运动在广大教职工中很受欢迎,通过每年学院和学校工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培养了很多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项运动。而此次比赛在调动广大老师参赛积极性的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和发现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教师作为我们发展此项运动的生力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扩大羽毛球运动在教职工中的影响,提高我院的羽毛球水平。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