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就业进行时!——金科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能环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1月1日,金科水务工程有限公司于下午14:00在机电楼920顺利开展了招聘环境工程相关专业的应届硕士生的校园宣讲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部分2018届毕业生及其他学院、学校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公司HR分享经验_副本.jpg

开场环节,公司HR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求职经验。第一要找自己喜欢的工作;第二,要找一份能用到自己长处的工作;第三,选择第一份工作,要看的更多的是公司能否为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随后, 公司HR介绍公司状况。从公司业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招聘简章等方面为同学们全方位、系统地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随后,招聘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展开座谈。

公司HR与同学们_副本.jpg

至此,金科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校园宣讲顺利结束。本次招聘会是学院举办的第3场学院专场招聘会,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招聘信息平台,帮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求职。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