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就业进行时!能环专场招聘会——林德工程中国2018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1月3日,能环专场招聘会——林德工程中国2018年校园招聘会于下午在机电楼314顺利举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部分2018届毕业生及其他学院、学校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本次学院专场招聘会由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

林德宣讲-人事部经理讲解_副本.jpg

首先,林德工程人事部陈经理从公司愿景、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薪资福利、人才培养、职业发展平台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随后,公司总工程师邵经理为大家系统介绍了公司的主导产品与研发情况,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2008级学生赖寒从生活、工作、个人成长等方面分享自己在林德工程(杭州)工作经验。随后,公司HR与到场同学进行座谈,谈论专业与工作岗位的匹配性。有意向的同学经过与HR的深度交流,找到了自己适合的岗位,在递交简历后,进行了现场笔试。

林德宣讲-08级学长分享经验_副本.jpg

至此,本次宣讲顺利结束。本次招聘会是学院举办的第3场学院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招聘信息平台,帮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求职。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