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走好大学第一步”系列活动之2017级本科生班级对抗赛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1月3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答题吧,少年”班级对抗赛于机械楼106室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 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薛飞扬,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魏晨,李真以及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们。本次活动旨为新生搭建一个结交新朋友,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默契度的平台,促使新生集体的融合。

IMG_2802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共由三个环节、两个小游戏以及一个小互动组成。活动的第一环节是“趣味问题”。本次环节,各班级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依次选择总数为10组的题目,答对题目最多的班级获胜;第二个环节为“校史抢答”,这一环节每轮共有10道校史及专业知识问题,班代表抢答,得分最多的班级获胜;第三环节为“科技小竞赛”,各班代表用一盒扑克牌 “搭塔”,创意和高度均衡最好的班级获胜。

IMG_2828_副本.jpg

在三个环节中还穿插了“动感呼啦圈”以及“看谁站得稳”两个趣味小游戏,以缓解同学的疲劳。活动结束前,魏晨进行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表示赞赏,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融入班级,一起创造更有爱、更和谐的集体。随后,魏晨和李真为获奖班级颁奖。至此,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IMG_3036_副本.jpg

在各环节中,八个班的同学积极性都很高,每位班级成员都在为班级获胜而绞尽脑汁,活动意义初见成效。这次班级对抗赛使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合作能力。

IMG_3087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