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就业进行时!能环专场招聘会——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1月9日,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于机电楼314下午18:30进行宣讲。宣讲开始后,现场十分火爆,座无虚席。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部分2018届毕业生及其他学院、学校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本次学院专场招聘会由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

答题环节_副本.jpg

第一环节,公司宣讲HR进行公司介绍。东方园林为生态全产业链布局,共涉足环境、生态、环保、文旅、康养、大自然保护六大业务板块。其中,环保集团与环境、冶金、热能、化工等专业的关系比较密切。其业务定位为危险废物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商,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顶尖的危废研究院。

立谈环节_副本.jpg

第二环节,公司宣讲HR介绍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东方园林打造“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并设有“彩虹计划”、“彩虹通道计划等规范化奖励及晋升机制。接着公司的HR介绍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以及公司概貌,如亚洲最大的绿植墙、花房、顶楼的云端花园等。第三环节,东方园林进行了线上测评和现场投递简历环节。同学们扫描二维码进行了现场测评,现场测评结束后,向公司HR投递了简历。投递简历过程中,同学们与公司HR进行互动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HR们积极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给出专业建议。

现场_副本.jpg

本次宣讲会到此顺利结束。据悉,本次宣讲会共有83位同学通过现场投递简历,并参与测评。本次招聘会是学院举办的第6场学院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招聘信息平台,帮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求职。

宣讲环节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