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固体废物资源化梯队党支部前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开展“红色1+1”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2月2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固体废物资源化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携手天津学院环境工程系2017级本科新生开展主题为“领航计划——你的大学我参与”的“红色1+1”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为天津学院的同学们带去一阵暖流,促进了双方的交流。

2_副本.jpg

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对青年人的号召,固体废物资源化梯队党支部成员经过多次讨论与周密策划,决定利用“红色1+1”的形式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帮助天津学院环境工程系2017级本科新生,解决其在基础学科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增强党支部成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专业知识传播做出贡献,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12_副本.jpg

活动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晓娜博士简要介绍了本活动的基本概况及主要内容,随后党支部成员与天津学院环境工程系的2017级新生分别分为八组,并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党支部成员向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特色及前景,并对其遇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解答,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5454_副本.png

在学习交流之后,固体废物资源化党支部全体成员同天津学院的新生开展了羽毛球赛、篮球赛、狼人杀等形式多样、趣味盎然的文体活动。活动结束后固体废物资源化党支部向天津学院大一新生赠送了活动奖品,以此来增进大家的感情。同学们纷纷友好致谢,双方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相约明年多相聚。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