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2月15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20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我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臧勇,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世禄,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乔哲,文法学院书记赵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潘红涛,团委副书记于宝库,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林海,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关工委委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主持。

林海首先介绍了学院关工委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他主要从学院关工委筹建的过程、学院关工委的组织机构、职责分工和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乔哲宣读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工委委员名单。

ad91617a7955422ff0bae7598cd5790f.jpg


臧勇和陈世禄为关工委委员王恒、李应强、宋存义、赵立合、赵雨、明世祥、宋存义等同志颁发聘书。

b391a0e926362abb9c0164f1de1f800b.jpg


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恒老师代表关工委老教师发言,王恒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及学院对退休老同志的信任,很荣幸能继续为学院做出贡献,自己和其他委员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为青年教师的发展贡献力量。


8a277242439981831796eb5cb6ed0556.jpg


之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世禄对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能环学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非常有朝气有希望,能环学院关工委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全部二级关工委的全面覆盖,他对学院工作出三点期望: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部门对于关工委工作的指示,充分认识到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意义,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二是能环学院要结合自身特点,打造学院品牌,建设有活力、有朝气的学院文化,三是希望全体老同志也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工作,要用贴近青年学生青年教师的方式开展工作,与时俱进。

c6dca4472c35ac4bb449ac28db12ea9c.jpg


最后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臧勇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希望学院能够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力量,解决好青年教师青年学生在学习工作中的困惑,助力青年健康成长;希望学院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开展有特色的关工委工作;学院党委要充分重视关工委的工作,对退休的老同志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老同志工作要以身体为前提,量力而行。 

3104c07f889f91eacd2239f42b73093b.jpg


相信在学校学院两级领导下,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工委将凝聚全院力量,发扬老同志精神,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青年教工、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青年教师、学生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和综合素质,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8825af28beb9a8a05d82065f553e4e7e.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