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打开专利的大门》学术讲座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2月24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打开专利的大门》学术讲座在机电楼106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咨询处副处长李永敬女士,活动由学院研工组组长林飞主持,来自学校的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3I4A6656_副本.jpg

李永敬老师从专利的基本概念、如何申请专利、如何才能获得专利权以及专利权的作用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系统,详实的介绍。随后,李老师与同学们就专利申请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答疑与交流,现场讨论热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3I4A6671_副本.jpg

李永敬,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咨询处副处长、副研究员、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骨干人才、学术研究会副秘书长,首批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审核考试,2016年赴美国卡多佐法学院学习,先后从事数据加工、专利检索与专利分析等工作,在化学、药物领域有丰富的检索经验,多次负责企业各类大型专利分析项目和课题研究工作。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