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讨论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增强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根据学校工作要求,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27日于机电楼912会议室召开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讨论会。本次会议由王立院长主持,学校副校长吕昭平出席本次会议。

3I4A6775_副本.jpg

首先,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妍卉教授介绍能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工作的布置与进展,就学院教学文档自查问题汇总情况反馈进行讲述。

3I4A6783_副本.jpg

随后,院督导组王恒老师就一年来的听课情况进行反馈,他结合自身实际教学经验,从课程设置、授课技巧、课堂管理、课程考核等当面提出建议。随后,参会教师就系所撰写自查报告遇到的问题、《北京科技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工作规范》(讨论稿)进行讨论,就学院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做好“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等的思路和措施进行交流。

3I4A6801_副本.jpg

全体院领导、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院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各系所主任、书记、教学副主任、学院审核评建组成员、系所审核评建组成员、教学秘书、教务员参与本次活动。

3I4A6779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