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7年碧水源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19]   点击数:

碧水“缘”进校园

2017年碧水源集团校园招聘开始啦!

想加入

世界最大的膜技术企业吗?

想知道

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历程吗?

想成为

一枚环保达人,和专家一起实现碧水蓝天中国梦吗?

快来加入我们吧,千里迢迢我们等的就是你,有你未来不是梦,有你就有中国梦。




公司简介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创业板上市企业中市值最大的企业之一,为2001年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办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膜技术为国家“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净资产超过135亿,在国内外拥有逾100家子公司。

碧水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微滤、超滤、纳滤、反渗透),也是中国唯一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企业。截至目前,碧水源拥有超过350项专利技术,建有全球规模最大的膜研发制造基地以及净水产品研制基地,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成数千项膜法水处理工程,总规模每天近2000万吨,每年可为国家新增高品质再生水近70亿吨,占全国膜法水处理市场份额的70%以上。


招聘情况

本次校招职位300多个,涵盖北京总部及全国超过100家子公司,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加网点图)。是不是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简历砸过来。


岗位信息

详情请见附件。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想要了解更多校招信息吗?快来加入2017年校招群(碧水“缘”进校园458481401),这里有您的同窗校友,还有师兄师姐的在线交流,让我们一起来成为环保达人吧!

添加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blob.png  blob.png


2016年碧水源北大宣讲会日程 

1、时间:2016年11月2日(周三下午14:00~17:00)。

2、地点:北大图书馆南配殿(一层东侧) 

3、内容安排:(不按表格形式,可以以时间轴等形式)


招聘平台:http://www.hotjob.cn/wt/originwater/web/index?brandCode=1

官网:http://www.originwater.com/

工作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生命科学园23-2号碧水源大厦

    请发送简历至campus.hr@originwater.com

工作地点为: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开发区C区乐园南2街4号

    请发送简历至bsy_huairouhr@126.com



20161019碧水源集团校园招聘.docx

北大宣讲.doc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