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7年高能环境宣讲会及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技术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1992年成立,前身为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垫衬工程处,公司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603588),现有固定员工约900人,总资产约40亿元。公司拥有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和国际土工合成材料施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环境修复产业联盟发起单位、中国土壤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任理事长单位。

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城市环境、工业环境和环境修复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这三大体系专注于固体废物、废液等污染防治技术及污染土壤、工业场地、矿山、水体等环境修复技术研发、环境工程技术服务、环保设施投资运营等。目前已完成近600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其中,苏州七子山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荣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此外,高能环境还被评为“2011-2012百家最具影响力信用企业”、“2012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骨干企业”、“2012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前5强”、“清科-2012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第一名(非上市企业)”、“2012环境企业竞争力大奖”、“2013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和“2013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

公司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及环保企业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咨询的技术团队和环保工程服务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获得国内国际认证的高级技师。公司拥有66项专利技术和6项软件著作权,主编3项、参编28项国家、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

公司牢牢树立“科技保障安全”的经营理念,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努力“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宣讲会时间地点


823a0a7eac09829a2cee6a635f3632f9.png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详情请见附件。


薪酬福利

固定工资:我们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固定工资,并会根据员工的绩效考核成绩进行调薪(每年至少一次)。

六险一金:我们为每一位员工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意外保险(商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补充医疗、重大疾病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力补充,也是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食宿保障:为应届生免费提供住宿及早、午餐(或餐补)。

交通和通讯补助:有通勤班车及额外交通、通讯补助。

年 终 奖:根据公司全年整体效益和员工绩效表现发放年终奖及年终福利。

专项奖励:如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发明创新奖、突出贡献奖等。

晋升机制:公司具有健全的职务及薪资晋升机制,为员工做好相应的职涯规划。

健康关怀:员工每年可享有一次免费体检。

其他福利:员工享有婚、育、生日、节日等礼金,春节父母礼物。

员工活动:生日会、一年一度的员工运动会、迎春联欢会、文化艺术节、各种运动(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活动、至少两次团队出游、部门团建活动。

培训成长:“导师制”培训制,支持鼓励企业内外部各种培训活动。


应聘方式

请结合职位要求,所学专业和兴趣爱好慎重选择1个职位,参与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校园宣传海报或学校就业网站。


面试流程

1、参与校园宣讲会——2、现场投递简历——3、通过简历筛选——4、初试——5、笔试——6、复试——7、签订三方



FAQ
1.我能否同时申请多个职位?

我们希望同学们在充分了解自己的个性、能力、兴趣、优劣势的基础上,选择1个最适合自己的职位,避免因盲目申请而浪费了机会。
2.我将如何得知笔试和面试信息?

我们在筛选出符合要求的简历后,会将具体的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通过高能环境微信公众号、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候选人,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收微信公众号信息及短信。
3.如果我被公司录用,什么时候可以到公司报到,培训时间如何安排,期间是否有工资?

我们对应届生采取集中报到的方式,报到时间暂定为2017年7月,培训地点为公司总部即北京,培训周期为15-20天,培训期间公司会正常支付工资和相关补助。
4.公司是否提供住宿?

由公司总部、分子公司及项目部统一安排住宿。
5.如果被公司正式录用,会签订多长期限的合同?

公司将与正式员工签订3年的劳动合同。
6.与公司签约后,考上研究生或博士生怎么办?

首先,在面试时不能隐瞒已参加考研或考博的事宜。入职公司后,如果您得到研究生或博士生的录取通知书,凭录取通知书,经公司与学校联系后解除三方协议。



联系人:罗灿昆 luocankun@bgechina.cn

官网:www.bgechina.cn 

QQ咨询群:10123632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环保科技园地锦路9号院13号楼 高能环境大厦



20171021高能环境校园招聘简章.docx

清华大学宣讲地点指引图.pn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