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恒大院线2017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集团简介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员工86000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已跻身世界500强。

恒大文化是以院线为核心,集音乐、影视、经纪、发行、动漫为一体,覆盖整个文化产业链的上、中、下游,致力于打造中国规模最大、业务最广、实力最强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2015年12月4日,恒大文化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综合性文化产业第一股”,各大产业的发展由此掀开崭新的篇章。

恒大院线专业从事恒大影城的投资开发与经营管理工作。依托恒大集团地产项目覆盖全国的绝对规模优势,凭借恒大文化的产业链优势,已开业、在建设、已规划的影城项目达220家,覆盖除西藏之外的全部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截至目前,恒大院线已拥有影城62家,预计年底影城数量就将突破百家;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影城335家,银幕突破2300块,实现票房收入30亿以上,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影院运营商。

恒大影城是以国际化顶级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全程最佳观影体验为特色,所创建的高标准、超豪华、全数字的现代化国际影城。


招聘岗位

1、储备店长

岗位介绍:负责影城运营管理、行政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放映技术管理、市场活动策划、卖品统筹管理、团体业务拓展等工作。

所需专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中文、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江西、福建、广西、湖南、湖北、河南、陕西、山西、甘肃、重庆、四川、贵州。

招聘人数:若干

2、综合管理

岗位介绍:主要负责外联接待、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影城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影城运营管理、市场活动等管理、院线及影城品牌宣传推广、会员管理、合同管理、招投标、法律咨询等工作

所需专业:播音主持、表演艺术、建筑学、室内设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中文、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管理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三、应聘流程

网上申请→校园交流会(现场投递网申简历优先筛选)→简历评估→当地面试(交流会当天进行分批面试)→在线测评→复试→录用


四、招聘行程

想了解最新的恒大校园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1.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evergrande2017/job7.htm

2. 咨询电话:020-38657243(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00-17:30)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更多校招动态

恒心在,大未来!恒大院线诚邀您的加入,赶快行动起来吧!





20161025恒大院线2017校园招聘公告.docx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