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东方园林2018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12-17]   点击数:

董事长寄语

许诺世间,一个更好的企业;许诺地球,一个更好的未来。我们立志打造善良企业基因,迎接生态中国的大爱时代。人生因青春而美丽,青春因梦想而绚烂。东方园林欢迎热爱生态环境,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学子加入,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一起奋斗!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致2018届毕业生


一、公司简介

东方园林,创立于1992年,2009年11月27日深圳A股上市,是中国园林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现为全产业链城市综合治理运营商。

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包括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公司和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两大版块。作为中国首个领先的商业、技术、公益全领域平台,以“心系地球”为使命,致力于还地球碧水蓝天,缔造美好生活。其中股份公司旗下环境、文旅、环保三大集团彼此协同、相互支撑,影响卓越,成为中国生态修复、全域旅游、危废处置行业领军企业。


二、校园招聘计划

674067ebd7a5ee9b3ab2d7ca1b3382a9.jpg



三、薪酬福利及发展规划

1.公司提供极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2.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

3.公司的彩虹计划:有详细明确的考核指标,奖金及股权的激励政策,年度提职加薪的彩虹通道。


四、校园招聘的流程

1.校园宣讲

公司针对目标学校进行2018年校园专场宣讲会

2.在线测评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在线测评

3.简历投递

测评结束后现场投递个人简历

4.企业面试

通过测评及简历筛选的同学将会收到我们的短信、邮件或电话,邀请结构化面试

5.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选拔的同学将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录用通知,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我们将举行签约仪式,请您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推荐信、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五、宣讲时间及地点

详见学校内网通知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招聘专线: 010-59387720           公司招聘联系人: 杨思宇




2018年校招简章-东方园林.doc

东方园林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计划表.xlsx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