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能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1.jpg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以下简称电规总院)成立于1975 年,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中国能建电规总院是我国电力行业专业的高端咨询机构,主要面向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投资方、发展商、项目法人及相关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主要业务领域包括:电力行业发展战略、产业政策、发展规划、电力新技术等方面的研究,电力工程项目的评审、评估和咨询,科研标准化等。在行业政策研究、电力发展规划、电力工程项目的咨询评审、技术创新和行业标准化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我们的业务范围


规划研究

4.jpg

田湾核电站工程咨询评审

5.jpg

云广±800kV直流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咨询、牵头设计

作为我国电力规划设计行业的“国家队”,电规总院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家队伍。人才梯队中既有处于电力勘察设计行业学术带头人的国家勘察设计大师,也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精湛、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的资深专家,还有充满活力和创新意识的中青年技术骨干,具有知识密集型的显著特点。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1名综合行政管理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需求

招聘1名综合行政管理人员,主要从事安全管理、环保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综合服务等工作。

二、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事业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招聘1名男生,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应用,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4.应聘者要求是211大学或985大学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三、 招聘程序

(一) 报名

1.应聘者按要求填写《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粘贴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2.提交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信息、求学经历、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特长爱好等;

3. 以上资料均为电子版,整理为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规则:学校-姓名),于2018年5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zhaopin@eppei.com。

(二) 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及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电规总院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面试,未通过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 综合素质面试,择优确定入围人选。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招聘公告.docx

附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应聘报名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h0_vi9fRmlKkolGEohY1g 密码:wgx3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