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北京排水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7日 13:30 - 15:05

地点:教学楼105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招聘会介绍:

北京排水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介绍】

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是首都公共服务类骨干企业,北京中心城区排水和再生水设施特许经营企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总资产757亿元,所有者权益381亿元,员工4700余人。在四十余年发展历程中,北排聚焦主业、聚焦核心技术、聚焦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完善资金链,大力推进北排产业发展,竭诚为广大城乡和客户提供水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和个性化菜单式服务,努力打造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的精品工程。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一、   技术研发岗

专业要求: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给水与排水、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参与集团内外部各类水处理工艺科研课题的研究以及成果的转化落地;参与集团生产运行中的各类技术问题、技术方案和装备选型的调研和论证;

 

二、运行管理岗

专业要求:环境工程、给水与排水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根据集团水质水量指标,及时进行工艺运行调控,保证出水水质达标,稳定供应再生水;参与制定排水管网运行监控计划,分析养护生产数据,评估排水管网养护工作质量和整体效果;

【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与发展通道,以工作业绩为导向,固定工资+绩效工资。

2、具有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二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工作餐、节日福利等。

3、管理序列和技术序列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校招入职半年或一年晋升岗级

 

【招聘流程】

招聘按照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的程序进行。各种测试重在考查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专业素养,不指定复习材料。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资料保密,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