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5日 17:10 - 18:45

地点:逸夫楼702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招聘会介绍:

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关于我们

    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通过改制,按照股权多元化现代企业制度由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管理技术骨干、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股改完成之后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中国瑞林全面承继了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资质、业务和人力、技术资源,拥有冶金、化工、市政、建筑、城乡规划、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承包、建设监理等甲级资质18项,设有40余个工程学科专业,取得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应用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三维设计等与国际工程公司相适应的先进管理设计手段。

    中国瑞林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在职员工超过1500人,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士1名,国家级设计大师3名,有色行业设计大师11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40名,享受政府津贴专家27名。

    中国瑞林将秉承“专业、信誉、创新、合作”的价值观,坚持“成就客户、成就员工”的企业宗旨,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二、招聘需求

管理类:法务、会计、信息管理、科技管理、项目管理等专业

设计类:采矿、选矿、矿机、井建、地质,冶金、收尘、工业炉,化工、化工机械,压力加工,建筑、结构、暖通、热工、给排水,道路、桥梁、总图、规划、交通、园林,环保、水工、岩土,电力、通信、仪表,造价,机械等专业

工作地点:南昌;

综合年薪15万元以上。

三、应聘基本要求

1、能够在2020年9月前毕业且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诚实守信,无不良历史记录;

3、善于学习,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敢于挑战;

4、身体健康,无影响正常上班疾病;

5、其他所应聘岗位要求。

四、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

将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命名格式发送到hr@nerin.com

附件部分应包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果已经有的话),成绩单,获奖证书,个人近期生活照。

2、招聘会现场投递。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0791-86757878

邮箱:hr@nerin.com               手机:1827084959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角洲前湖大道888号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