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05日 09:50 - 11:25

地点:逸夫楼102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招聘会介绍: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介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恩”)于2018年4月18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占地面积约300亩,项目总投资150亿人民币。公司将新建8英寸和12英寸集成电路工厂,以及光掩模板工厂。

芯恩公司专门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的技术研发、产业管理以及投资运营等。项目采用CIDM商业模式,通过该模式将集聚IC设计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材料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设备公司、半导体集成电路封测公司等集成电路制造上下游配套企业,并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芯恩团队由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技术与管理人才组成。团队领军人物张汝京博士领衔的中国顶级微纳电子研发制造近200余名的核心团队由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美国、韩国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资深专家及各类专业人士构成,均为半导体行业的一流技术和管理人才,有着多年先进半导体集成电路及功率器件设计、研发与制造实战经验。团队成员过去及目前已申请近650件海内外专利,并获得授权,其中不乏半导体集成电路基础核心专利。

项目的建成,将提升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的产业规模,同时支撑家电制造、汽车、机械制造等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山东省及青岛市传统产业创新发展,助力经济发展动能转换。

芯恩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机会来满足员工个人职业发展的需要,帮助员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实现公司与员工双赢的局面。

我们寻找热衷奉献、勇于创新的人才加盟公司,共同谱写芯恩的成长史!

图.pn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