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节能减排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恭喜55支获奖团队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年3月27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揭晓,此次竞赛全校各专业共有155支队伍参赛,经专家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5支队伍,二等奖20支队伍,三等奖20支队伍。获得一等奖的15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图片1.png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是教育部为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教育部“节能减排学校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竞赛以充分体现“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各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已成为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目前该项赛事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该项活动也已成为全国各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2019年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在华北理工大学举办。

图片2.jpg

15支一等奖队伍将展开4个月的国家赛准备工作,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图片3.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