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节能减排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宣讲会暨校内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19:30,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宣讲会暨校内赛启动仪式在机电楼106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王丽红老师,教务处教学科耿悦杰老师,资产管理处环保办赵雨霄老师,校团委青年双创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渊学长,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妍卉、环境工程系教授汪群慧、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450多位科大学子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1.jpg

首先,宣讲会以播放节能减排大赛宣传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大赛的具体内容与参赛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增强了学生对大赛的了解。随后,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获奖团队代表马基铭和邢泽溶分别对自己的获奖作品、参赛经验进行了分享与说明,并由获奖团队代表邢泽溶和丛雨洁模拟全国赛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答辩展示。

2.jpg

马基铭经验分享

3.jpg

邢泽溶经验分享

4.jpg

丛雨洁经验分享

接下来,耿悦杰老师老师发表总结致辞并宣布校内赛启动,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并在参赛过程中不断磨砺,提高综合能力。

5.jpg

随后,冯妍卉老师结合大赛特点对往届作品、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大赛细节。会后,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6.jpg

本次宣讲会充分展示了往届节能减排大赛的优秀作品,使很多同学对大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发了学生开发设计节能减排产品的热情,对于引导学生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一定的帮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反响积极,取得了良好效果。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赛将于2018年10月25日至2019年1月21日进行,2019年8月全国赛将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