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名师讲堂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名师讲堂第七期暨十九大学习动员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逸夫楼202,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名师讲堂第七期暨十九大学习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冯妍卉主持。

IMG_1457_副本.jpg

全体教师参会

IMG_1429_副本.jpg

冯妍卉院长主持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由环境工程系易红宏教授做教学经验分享。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教授做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最后,学院副院长耿华为大家做北京市党代会的内容讲解。易红宏教授为大家做了教学经验的分享。她表示:自己对学生的培养理念是“务实之‘做’”。她以“为人、处事、学问”为基本,从“尊重个人发展,提高团队凝聚力、强化合作沟通交流”等方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介绍。

IMG_1441_副本.jpg

易红宏教授做分享

接下来,林海书记为大家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首先,他对学院学习十九大提出了要求: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要求。三、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就十九大的“大会主题、一个初心、四个伟大和四个自信、八个明确”等重要内容做出了详细解读。

IMG_1467_副本.jpg

林海书记作动员

之后,耿华副院长为热能党支部就座谈会相关事宜做了讲解。并为党支部成员介绍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内容。

IMG_1489_副本.jpg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领会了十九大精神与内涵,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院对于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部署,提高理论修养,并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IMG_1457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