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归来话使命”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加强新生爱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2019年10月12日晚19:30,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归来话使命”活动在科技楼919顺利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鹏,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副院长邢奕,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教授刘应书,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团委书记薛飞扬等出席,活动由本科生辅导员魏晨主持。


全场_副本.jpg


活动分为带你走进国庆方阵、带你观礼国庆盛典、带你参加国庆联欢三个环节,活动邀请国庆游行第十方阵集散指挥长孔德雨老师、参与新中国150个第一其中青藏铁路建设受邀参加国庆观礼的刘应书老师、年轻科研学者万人计划受邀参加国庆联欢的邢奕老师以及庆典参与的学生,面向我院学生亲身讲述参加国庆盛典的感受,激发学生爱国情怀,激励学生守初心担使命。


方阵_副本.jpg


随着国庆合唱团人员的歌声,活动拉开帷幕,方阵表演人员身着演出服,手持表演道具,用最标准的动作给同学们还原了庆典当日的表演场景,将大家带入到国庆现场的氛围中。活动被中国教育电视台、千龙网等媒体报道。



王宇馨同学分享_副本.jpg

参加方阵表演的优秀学生代表王宇馨分享感受



孔德雨老师分享_副本.jpg

第十方阵集结疏散指挥长孔德雨分享交流



刘应书老师_副本.jpg

受邀参加国庆观礼的刘应书老师分享感受



罗浩铭_副本.jpg

参与表演的优秀学生代表罗浩铭感受



陈大鹏老师_副本.jpg


第十方阵行进指挥长陈大鹏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他以《红旗颂》创作作者“一生只为一件事而深情”的例子表达了参加国庆游行的自豪感,引导同学们要将个人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合唱_副本.jpg


最后,由国庆庆典活动合唱团成员带领全体同学齐唱《歌唱祖国》,至此活动顺利落幕。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与新生“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合照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