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的建设,2019年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903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耿华领学,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5085019_副本.jpg


耿华首先带领大家了解此次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背景和意义,之后就主要修订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此次修订主要围绕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问责工作规范化水平等方面进行,既防止问责不力和问责泛化简单化,又注重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董春阳总结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大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进行对照检视,提高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为广大师生干实事,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各位党委委员对照新修订的《条例》逐条进行了学习,并根据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