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在科技楼918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董春阳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原文,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做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的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重要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学习,推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研讨。

与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的体会,其中副院长邢奕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中国的发展绘制了更加清晰的蓝图,进一步明确了战略安排,作为学院的领导,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院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结合学院下一步的岗位聘任等工作,充分利用制度优势来促进和保障学院的发展。

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穿于教育管理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DSC_9917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