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第121期团校暨学生骨干训练营闭幕式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7年5月23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121期团校暨学生骨干训练营闭幕式于机电楼106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宝库、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及团校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WeChat Image_20170523231129_副本.jpg

首先,团校优秀学生代表刘轩上台发言,她回顾了从团校开幕式以来同学们意气风发的学习点滴,总结了大家通过团校学习收获的成长,并展望了美好未来。随后进入班级展示环节,来自团校一班的四位同学带来班级展示——诗朗诵,表达了“红色精神引领希望,一学一做点亮心的方向”携手创中国梦的主题。

WeChat Image_20170523231227_副本.jpg

团校二班的同学则带来了班级的工作总结,分别总结了机械工程学院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就业创新协会等部门的工作成果以及部门的现状和未来展望。紧接着,团校三班的同学带来了朗诵——《放飞中国梦》,从古老中华的骄傲到如今的中国梦,铿锵有力的声音让人感受到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接下来,团校四班提出了引进来、走出去、走过来、走出去的发展方针,对部门的发展有着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规划。随后,团校各班班主任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紧接着,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鑫钰宣读优秀学生名单,于宝库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WeChat Image_20170523231213_副本.jpg

最后,顾钟杰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团校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大家作为学生骨干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不断的学习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成为一块美玉。

WeChat Image_20170523231201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第121期团校暨学生骨干训练营闭幕式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