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依法治校专题学习——能环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北京科技大学章程》


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北京科技大学章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号召,2017年6月8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06教室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北京科技大学章程》。本次学习由学院副院长耿华主讲。

IMG_5517_副本.jpg

耿华院长主要围绕“大学章程的产生和历史沿革”、“章程的特点”、“章程中与教职工和学生相关的规定”、“学校治理结构”等几个方面对于《北京科技大学章程》展开介绍,对章程各条目的制定依据、结构安排、具体内容等逐一加以说明,使与会老师对学校章程有了更加准确和清晰的认识。她表示,大学章程上承国家法律法规,下启学校规章制度,构建了大学内部治理结构,规范了大学的办学行为,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核心内容,是促进高等学校实现大学使命的一种制度性保障。学习《北京科技大学章程》并领会其内容与精神,与师生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重视并自觉加强对于《章程》的学习,自觉贯彻落实《章程》中的各项规定,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IMG_5521_副本.jpg

通过学习,大家对《北京科技大学章程》的重要地位、重点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引导学院师生加强对《章程》的学习领会,注重加强师生法制观念的培养,力求在学院内部形成自上而下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依《章程》办事的良好局面。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