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逸夫楼101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耿华主持,由党委书记董春阳主讲。


IMG_3713_副本_副本.jpg


董春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次全会精神,北京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北京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北京教育系统相关典型警示案例、学校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董春阳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2020年以来学院发生的相关案例,并对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春阳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扎实推进“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度重视和全力配合做好学校对学院的巡察工作,通过巡察改进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是认真对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董春阳从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教学相关规定,恪守师德师风,同时强化安全责任,把安全工作落细、落实,为学院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