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际,2021年5月2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在逸夫楼201顺利举行,由院长邢奕教授讲授 “浅谈‘五年’规划的那些事儿”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耿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IMG_5965_副本.jpg


邢奕以“浅谈‘五年’规划的那些事儿”为题作报告。他从国家五年规划(计划)的历史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从“一五”计划至“十三五”规划的背景及历史意义,并从十六个关键点解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随后他重点介绍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并从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国际合作、平台基地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六个方面提出要求。他表示,要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强化相关专业基础理论的凝练和提升,全面提升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把学院学科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型学科。

至此,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