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悟思想|感悟真理力量-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在逸夫楼104顺利举行。北京科技大学科研院主任乔杉、科技园副总经理刘宏珍出席会议,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耿华主持。

首先,乔杉从为什么要做本次科技成果征集、本次科技成果征集想要做什么、本次科技成果征集工作怎么做三个问题详细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他以“加强需求导向的技术研究与产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为题,从相关政策、办事流程、成果案例等方面展开,结合我校当前情况进行分析,并给出建议。


IMG_6471_副本.jpg


接着,刘宏珍鼓励参会教师踊跃尝试,积极参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科技园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IMG_6519_副本.jpg


最后,学院副院长夏德宏号召全体教师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IMG_6523_副本.jpg


至此,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