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精神和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全校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结合学院师生实际情况,积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6月16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于机电楼106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主讲。


IMG_7676_副本.jpg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关于“两学一做”的解读与几点思考。林海结合工作实例,从“两学一做”开展背景及时间、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关于“两学一做”的几点要求和思考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展开深刻解读。他指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要“顶天”,学深、学透中央精神,又要“立地”,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院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努力实现四个“进一步”、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提升学习实效。


1212121.jpg


针对学院不同群体与工作,林海针对性地提出学习要求与建议。他强调,各支部要防止形式主义,规范组织生活,坚持学用结合,做出特色,做出效果;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开展爱岗敬业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打造“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学生党员要发挥“学风建设”排头兵作用,带领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形成“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干部党员和从事管理服务的党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在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效率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与科研方面,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注重入口、强化过程、把握出口、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做到教学与科研相容相长;把握国家在能源、环境领域的重大需求,发挥团队精神,凝练问题,关注能源环境学科交叉;注重总结,克服短板,争取在在教改课题申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团队建设“十三五”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将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觉悟,为学院与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